close

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每年都可以出國旅行

香港,我是第二次去了!

只能說真的是百去不膩阿!(有點浮誇)

因為 語言通 食物好 交通便 距離近

所以在畢業前夕就決定要去趟小旅行(本來要去日本的。。。)

好的所以我要先介紹的重點有:

1.真的蠻划算的機加酒

2.好吃的東西

其實就這兩點拉哈哈哈!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美食啦!!

我只打算把覺得好吃的東西可以告訴大家就好~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有

Yum Cha Tsim Sha Tsui-新式風格飲茶

九記牛腩-大家都推因為太好吃再推

富記粥品-被同學們戲稱為寶寶粥的港式粥品

點點心-台灣有了還是再推

Lady M-千層很厲害!

Jamie's Italian-名廚開的店

蘭芳園-變包裝的奶茶


Yum Cha Tsim Sha Tsui-新式風格飲茶

位於尖沙咀的新開飲茶餐廳

有點像是台灣的 叁和院+TJB的裝潢感覺

餐點就是比較創意一點

我們這次有點很多甜點

有鳥籠鳳梨酥(還是台灣好吃哈哈)

棉花糖楊枝甘露凍

可愛奶皇包

鮮蝦腸粉等等等

大概給這家店打

有做到那個味道而且開放廚很棒

不過真的太貴了~~

一個港點大概59港幣左右真的是有吃裝潢的感覺

不過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啦!!

有舒適的位子不用跟別人併桌真的是少見阿!


九記牛腩-大家都推因為太好吃再推

每來真的必吃

牛腩真的燉得超級軟嫩,湯頭也不錯

雖然一晚要40幾塊港幣不過肉真的超級多的拉!

真的好好吃!


富記粥品-被同學們戲稱為寶寶粥的港式粥品

是在玩完迪士尼後去旺角附近找的好吃粥 

只能說香港的粥真的都好好吃

湯頭有干貝熬,米粒都不見

可是就是吃的很滑順

我們點的牛肉粥牛肉也超多超軟

雖然都懷疑是加嫩精哈哈不過真的好吃

價位不貴 34港幣 有


點點心-台灣有了還是再推

記得兩年前來的時候台灣還沒引進

一直都還沒機會回台北吃一下所以來香港還是要來吃~

再吃飯的過程中有個小缺點是櫃檯人員好像幫我們畫錯桌或是送餐人一直送錯桌

搞得吃飯的時候跟隔壁的有點尷尬...不過櫃檯結帳的女生真的蠻客氣的啦!

這次要推薦的是燒汁釀茄子~

喜愛茄子的人絕不要錯過
上面還有些魚漿,是用醬燒的,整體來講茄子真的好好吃

至於燒賣為何沒介紹?

因為香港的燒賣真的都好好吃,蝦子超多豬肉根本是配角(與台灣相反)

我們去的這家在旺角就在富記粥品的隔街~


Lady M-千層很厲害!

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台南的深藍千層也很好吃(改天來做台南美食介紹)

這個來自紐約的千層更厲害!! 我們是吃在海港城裡的 2F

前陣子晶華也有引進販賣造成大搶購,很快台灣應該也要開店了(所以趕快介紹哈哈)

帶有焦糖味的原味千層派很綿密,奶油搭配的讓你吃起來不會很膩

伯爵茶千層只能說很茶,相當濃郁的茶為喜愛伯爵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不過有點甜啦哈)

但是一片也要68港幣真的是要考慮一下再下手阿,但是是手工製作就還能接受

沒有吃到抹茶超可惜聽說很好吃,等台北一開立馬去吃

給他甜點屆的大推


Jamie's Italian-名廚開的店

讀餐飲的同學或是有再看TLC節目的人想必對Jamie Oliver不陌生

他在香港也開了兩家義大利餐廳一家在銅鑼灣一家在海港城裡

這次我有上網預訂位子12點的

吃的是他們的商業午餐

1+1是128港幣 1+1+1是148港幣

是可以選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的搭配

我們選了128+148兩套還喝了氣泡水(要錢唷不然就跟他要Table water)

吃了凱薩沙拉+酥炸海鮮拼盤+肉醬扁麵 Bolognese  +蛋黃麵 Carbonara +冰淇淋布朗尼(冰淇淋好吃)

真的只能說 超級飽的!

味道跟前幾日去義大利吃的餐廳的味道差不多,可能因為在義大利待了10天吃的都是這些所以不覺得有驚艷

但就表示他真的有做到那個味道,好吃有義大利fu

裝潢是帶點美式風的感覺

整體來說半 真的如果去不到別地方的jamie's或很喜歡他的人一定要來一下喔!


蘭芳園-變包裝的奶茶

隨著時代的進步,記得上次喝蘭芳園還是用紙杯裝

這次買的居然是用保特瓶裝耶,真的是有在跟上潮流

蘭芳園去過的人應該都不陌生也推薦

因為就是港式奶茶的味道阿

不過一小瓶22港幣是真的要喝味道就好了哈哈

給他  是位於尖沙咀重慶大廈b1有改裝過後喔!


我想應該有人看完這幾個後會覺得那到底是在推什麼?哈哈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喜歡與不喜歡的食物一定有差,像是我討厭吃番茄所以一定不推勝香園哈哈(檸檬脆脆不錯)

只是希望看到這篇的讀者你們去香港時可以多一個參考或是去過的人看我說的有沒有和你想的一樣

這跟我上次去的餐廳有些有重複有些沒有(上次有吃翠園)

或者其實我也有吃翠華連鎖的不過就是也沒不推只是想寫得不太一樣的啦哈哈!!

希望我們香港分享會對大家有幫助或是受用到


最後分享一下我在迪士尼的戰利品哈哈

我想很多人都覺得香港的又小錢還跟日本差不多,可是對於我這個不愛排隊的人很愛耶

因為每個遊樂設施不到10分鐘就有了吧,而且每個迪士尼的員工都好令人開心

聲光表演也都很厲害,以後等鋼鐵人開了之後還會再去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札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